L1000621.JPG
(歸寧敬酒, 我很喜歡這張的色調與意境)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著手開始寫婚禮籌備這系列的網誌
原因是這部份的分享勢必牽涉到一些個人隱私
畢竟網路非私人空間
對於生性害羞的我(?)來說  有一些心理上必須跨越的障礙
但自從上次曝光的那張相片
在MSN上造成朋友紛紛故意詢問
這位正妹是誰?後(翻桌!!)
我猛然了解  有新祕高超的化妝手法加持
原來與自己平時蓬頭垢面的主婦形象  存在著頗大的before/ after差距
於是我便釋懷了  想說這樣即便路過的朋友看到我本人  應該也很難按圖索驥吧(笑)

好了 言歸正傳
首先  我要大大地推薦我南部歸寧的新祕- Kristi (堉萱)
她是我少見有著台北等級的高超手藝與質感  但是願意經營南部市場的新祕
歸寧當天是Kristi夫妻倆一起來幫忙
閒談之下  才發現我們有如此多的共同點:
一樣在晶華宴客時被DVD擺一道
在去年差不多時間去蘇梅島
更巧的是  他們也住過灣區  難怪我們一直覺得跟可愛的Kristi夫妻檔很投緣
很開心有這個緣份跟Kristi合作  希望你們有機會來Napa讓我們招待呀!

L1000547.JPG
IMG_0718.JPG

我跟Kristi在造型的溝通上非常直接明瞭
我只強調要
簡單乾淨」的妝   造型耐看就好
巧手又有慧根的Kristi
完全抓住我想要的感覺
IMG_0833.JPG
IMG_0789.JPG
L1000575.JPG

歸寧不穿白紗  所以我們只做兩套晚禮服造型的變換
第二套Kristi把我的頭髮放下來  與第一套的盤髮做一個區隔
一樣是典雅耐看  我媽跟婆婆都相當喜歡Kristi幫我化的妝
直說非常清透  眼神化得很活
IMG_0850.JPG

IMG_0872.JPG

最後結束時  Kristi順手幫我把頭髮盤起

讓我到戶外的艷陽下跟親人拍全家福留念
隨手盤起的造型也相當時尚
真是太厲害了! 
IMG_0966.JPG

L1000663.JPG

謝謝Kristi夫婦  帶給我美好的南部歸寧回憶
也讓一切婚宴的籌備
在南台灣熱情的艷陽下  有了一個happy ending!
L1000670.JPG

P.S. 新祕Kristi (堉萱)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au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