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OUT Burgur
(Photo from IN-N-OUT Burger official website)


就像每次回到台灣,一定要從機場直奔萬華區的「周記鹹粥」醒醒胃,讓熟悉的味覺喚醒其他於體內深藏已久的台式生活習性一樣,回到Napa,我們一定會去讓味覺帶動場景轉換的地方,就是加州的名產- IN-N-OUT Burger。有在加州住過的捧油們
,一定對這間以cheeseburger聞名的連鎖漢堡店念念不忘,多麼幸運,我在美國的時間,除了短暫在紐約半年與它暫別以外,其餘住過的地方都在加州的範疇內,而現在Napa家開車約莫十分鐘的地方,也有一間IN-N-OUT,是我們想要大口咬定漢堡的好去處 (便宜版,奢華版在Taylor's Refresher)

IN-N-OUT Burger @ Napa

IN-N-OUT真是我在美國的療癒食物(comfort food)
,想要放縱自己不去想卡路里時,想要偶爾懷念一下洋蔥/起司與漢堡肉搭配的絕妙滋味時,想要來頓黯然消魂肉汁四溢的美食時,IN-N-OUT都是我經濟實惠,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最佳選擇。大部分我都是點combo 2 (單層的cheeseburger),份量便已將相當飽足,男生通常點double cheeseburger combo,花少少的錢就能達到大大的快感,真是非常划算的一個deal

尼坎坎尼坎坎,這漢堡的切面有多麼誘人呀,豈是麥XX都是維尼那間比得上的呀XD
IN-N-OUT Burger @ Napa

多來IN-N-OUT幾次
,便會發現它有一個相當有趣的地方,就是店裡所謂的Secret Menu,也就是它的菜單上沒有寫出來,只有內行人或常客知道的秘密餐點(做生意做這樣是有沒有那麼幽默啊~); 而這秘密菜單的內容,可是比正常菜單還豐富(畢竟正常菜單也只有三種combo可以選: double-double, cheeseburger, hamburger),有所謂的3x34x4(也就是肉要三層或四層,寫到這發覺美國人每個都那麼大隻不是沒有原因的)或是健康取向的protein style,最經典的莫過於我個人相當激賞,肥死人不償命的animal style,它是一種融合烤過的洋蔥末和香濃cheese,顏色酷似千島醬的特殊沾醬,可以淋在漢堡或薯條上,我對此醬是一試成主顧,每次薯條都必點animal style,理智被口腹之慾霸佔,完全把對節節高升的體重之擔憂與羞恥心拋在腦後

DSCN6893.JPG

上禮拜五晚上
,是我們從台灣回來的第一個週末夜,自然我們又去了IN-N-OUT報到。吃到一半A突然對著窗外笑了,原來是有一群法國同事在店外對他做鬼臉,其中夏洛特特地跑進店裡跟我們說:喔? 你們來吃漢堡轉換回來美國的心情呀?我這才發現原來不論國籍只要同是異鄉人,都能了解食物才是真正帶領自己轉換生活場景的神秘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