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臉簿(Facebook啦)上做心理測驗
但是偶爾小試  結果都很準
上次是做適合住在哪個大都市
結果是舊金山-> 雖不中亦不遠矣
昨天登入時看到可以測試自己像哪種台灣小吃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腦海裡飄著臭豆腐的模樣
於是就做了心理測驗
結果......就我妹給我的回應是->也太準了吧!!!
有臉簿的人也可以上去做做看 


我的結果: 肉圓

肉圓  
你是一個妙趣橫生的人
但是你的趣味是來自於你天真的本性
而不是世故的幽默
你對事情的反應總跟別人不一樣
有時有點神經大條
有時又會作無厘頭式的聯想
你常常會無心作出驚人之語
當別人告訴你太脫線時
你卻一點也不懂是為什麼
你是個甘草角色

我的OS: 囧...甘草角色, 是說我逃不過諧星的命運嗎?!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