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jan

由衷感謝前同事兼好友莎拉小姐
幫我用泡泡紙保護  遠渡重洋寄來的"Open醬招財進寶門聯"
有了這個春聯  我在Napa應該可以搖擺好一陣子

(畢竟這在此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Hooray!!)


今天在leasing office拿到這個信封時
心情真的很雀躍
我這個人一向很有交朋友的運氣
很幸運地擁有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同鄉與高中好友
也有至今仍舊互相關心的大學女力群
研究所時期雖然身處紈褲子弟不少的學校
但是也交到情與義  心地良善質樸的室友鄰居與同學
連出了社會  都讓我在第一份工作遇到親如兄弟姐妹的同事
還釣到一個老公(笑, 真賺呀!)
即使在昏天暗地的職場時期  都有莎拉和前老闆這樣的貴人相助
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這種噁爛的語調不太像我的風格  但是管它的 連Open將都能來Napa了 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