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OX頻道的Friends 第N百次重播
,演到Phoebe結婚的片段。劇裡的紐約下著大風雪,使得原本Phoebe & Mike的婚禮計畫被迫取消,但是他們在那天都很有結婚的心情,所以就即興地決定在中央公園的街道旁,上演一段小巧溫馨(且下著大雪)的結婚進行曲。當Mike說到-

Phoebe,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kind, so generous, so wonderfully weird.  Everyday with you is an adventure.  I can't believe how lucky I am. I can not wait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forever.


,這真是我覺得最浪漫的事。這段話裡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多餘的贅詞,只有一片熾熱的真心,與最單純的語言。特別是那句"wonderfully weird",真是說進我的心坎裡; 當另一個人能夠連自己最古怪的個性,最詭異的怪癖都能理解包容,且用全心欣賞,不嫁給他要嫁誰呢


我想
我也是一個幸運兒擁有一雙懂得我所有冷笑話欣賞我所有詭異與瘋狂念頭的眼睛; 即便這雙眼睛很小(which is true :P),但可是獨具慧眼的千里眼呢


<P.S.>

1. 寫這篇文章有一個新的learning,那就是,我終於會在文章裡插入youtube影像囉!
2. 結尾有點閃光,請記得戴墨鏡服用,順便也就當成情人節快樂的預祝文好啦(也太早就寫好了吧)。
3. 千里眼是因為某人沒近視,「水晶體很有彈性」,忠實讀者應該都知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