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1. 氣溫莫名地往上飆,這幾天居然只要穿一件薄長袖就出得了門,對照兩個禮拜前接近零度的低溫,真是詭異極了。不過這樣我的恆心便受到陽光的鼓舞,每天下午都能夠成功地克服懶惰,帶本書走去社區的健身房騎腳踏車。我漸漸地喜歡上這個小健身房,設備新穎且環境幽靜,趁著活動筋骨時,還可以順便遠離電腦看點書,真是一舉兩得。這麼說起來,我的新年新希望似乎有實現的雛形,不失為牛年的好的開始。


2. 陸續有一些phone interview的機會,但總是講到需要visa support就斷了線。雖然在目前嚴酷的經濟大環境下,這似乎是預期的結果,但看著煮熟的鴨子飛走,心裡頭還是酸酸的。即使我們家沒有非要我這份薪水不可,但總是有地方能夠伸展,多點networking (順便多點錢) 是好的事情。忍不住很老套地想到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這句話- 雖然我還不知道所謂的"way"是什麼,但總之停滯不前不會是一個選項,所以我還是繼續向前走吧。


3. 這兩天比較清閒,又開始萌生在廚房裡玩花樣的興趣。有一天我不知為何超想吃紅豆年糕,上網找食譜照著做,居然成功了! 我真的從來沒想到我的人生會有自己做年糕的這一天 (不過長相有點醜就是,外殼爆開了
但是很好吃)。隔天又興沖沖地做了一道新菜- 蕃茄滑蛋蝦仁,也是大成功,真是太開心了,只能說生命真的有無限可能 (這個ending有點敷衍,算了)。


4. 快過年了
,A開始不停地去各個網站,聽過年店裡頭會放的那種流行四十五轉新年歌,包括恐怖的鞭炮聲,鑼鼓響,與永無止盡像跳針似的「恭喜恭喜」歌,真是非常地annoying。據這個愛過年狂說,這樣才有農曆年的熱鬧氣氛,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也不用兩個禮拜前就無止盡地循環播放吧,Orz。在聽到不知道第幾遍討厭的小孩聲唱著「每條大街小巷...」時,我很希望A的紅包快點拿來,不然我真的要跳起來翻桌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