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 Fishwife

好了,所謂凡事有始有終,總算來到此系列的最後一篇
,重點是要講講這趟旅行中吃到的美食。拜網路發達所賜,出發前我在孤狗大神的幫忙下,經由一隻貓在洛杉磯的部落格推薦,發現就在Monterey旁邊的Pacific Grove市,有著一間以當令海鮮聞名的漁夫料理,餐廳名稱也非常應景,直接叫「Fishwife」。上網研究菜單,發現如果晚餐五點半以前入座,可以享有early sunnet dinner的優惠 (節省USD 6),反正我們的行程也剛好配合,於是去旅館check-in完,便悠哉悠哉地往餐廳前去,準備大飽口福

冬日的傍晚
,太陽總是一下子就西落,我們跟著GPS的指示,在昏暗的道路上穿梭,就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有間餐廳路旁停滿了車子,人聲鼎沸,果然目的地到了。一進門,約莫傍晚五點,已經人滿為患,真是幸好我有訂位呀,果真是聰明的家庭主婦(笑)

Restaurant- Fishwife


前菜點了Golden Fried Calamari(炸花枝or烏賊?),送來時我們有點疑惑,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大盤,比起多數餐廳只給個幾片了事
,這間餐廳的手法真是太豪邁了! 果然海鮮多汁新鮮,麵衣炸得脆脆的,配上塔塔醬,美味!
Restaurant- Fishwife

這是我按照Snow推薦點的Baja Fisherman's Bowl,沒辦法,她文字形容得實在太好,我早就下定決心要嚐嚐。鮮蝦,干貝與蟹肉的組合,淋上龍蝦醬,果真很有加勒比海的風情。芒果salsa也是跟想像中的好,只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它旁邊附的黑豆或紅豆泥,所以沒有盡興地把它吃完
Restaurant- Fishwife
 
這是A點的鮭魚排
。據他說沒有我點的好吃,因為鮭魚有點海味,水份又有點太多而且他也不喜歡旁邊的豆泥但還是吃光了
Restaurant- Fishwife 

後來我們點了Cream Burlee (烤布蕾)當飯後甜點
,也是Snow的推薦,份量真的很大,香濃可口吃完也有看到香草籽躺在碗底的蹤影
Restaurant- Fishwife

另一間此行去品嚐的餐廳
,叫做Little Napoli,位於Carmel-by-the-sea,既然名為小拿坡里,那麼賣的就是義大利菜囉。據說此間餐廳的老闆Rich Pepe,在當地被稱為Mr. Italy,食物走的是義式家鄉料理,想必很道地

前菜點的是大蒜麵包,沾蕃茄口味的醬料很對味,熱熱的吃很順口,據說是老闆家族超過一百年的家傳食譜
Restaurant- Little Napoli

A點的鮭魚義式菜飯(Risotto)
。比起昨天太溼的鮭魚,今天的表面烤得焦香,裡頭魚肉鮮美,頗得好評
Restaurant- Little Napoli

我去到哪一間義式餐廳都點千層麵
,菜單上說是紐澤西式的,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是份量厚實,我硬著頭皮還是無法吃個精光
Restaurant- Little Napoli

美食對於旅行來說
,就像是調味料之於料理,雖然不是主角,但卻可以使旅行本身層次更鮮明風味更佳!


Where to find it:

Fishwife
Fishwife at Asilomar Beach
1996 1/2 Sunset Drive at Asilomar Beach
Pacific Grove, CA 93950
(831) 375-7107

Little Napoli
Dolores near 7th, Carmel, CA 93921
831-626-6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