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Union Square, SF

週末又不辭勞苦地進城去了一趟,此行的目的是去Union Square的Fresh保養品專賣店補貨,因為折扣一年才有一次,不用可惜啊。反正買Fresh我喜歡去專賣店勝過上網或在專櫃買,總覺得它白淨的店面透著昏黃的燈光,很有一種boutique的精緻感,加上店頭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可以盡情試用,購買慾也一下子跟著飛漲起來(女人的錢果然很好騙:P)

Fresh@Union Square, SF

(Photo from fresh official website)

我之前買過它的玫瑰面膜(Rose face mask),保溼同時有清楚可見的玫瑰花瓣,是網路上頗獲好評的一個商品。最近我很想要它新推出的紅茶面膜(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把紅茶放進面膜裡,誰能抗拒這麼新鮮的idea,但是打完折還是挺貴的,所以就先觀望一下。中途還一度迷失在它一堆香水跟身體乳液中,好不容易清醒,最後買了老妹力推的招牌產品-大豆洗面乳(Soy face cleanser),還有眼霜等等一些基本保養品送家人。結帳的時候,那個售貨員可能看穿我想要紅茶面膜的心思,於是送了我幾個紅茶系列的小sample; 回家試用之後,面膜還真是好,敷在臉上有一種綿密的觸感,不多久整個臉便會感受到一股清爽的潔淨感,無奈折扣時間已經過了,只好等下次再收購囉。

上週末去Union Square的時候,Macy's的聖誕櫥窗已經閃閃發亮,巨大的聖誕樹也已經架起,工人開始在上面掛上繽紛多彩的耶誕裝飾品。這禮拜五廣場的點燈儀式就要開啟,X'mas的腳步真的漸漸靠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