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Chandon

(Photo above from Domaine Chandon official website)

Yountville是一個居民約三千人的小鎮,位在Napa北邊約十分鐘車程的地方。小小一個城鎮,有著LVMH集團著名的香檳酒廠Domaine Chandon,主要的道路Washington Street上,還有三間米其林ranking的餐廳,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餐飲界名人Thomas Keller所開的French Laundry,與其副牌Bouchon。

最近Napa的氣候非常宜人,儘管已經快要Thanksgiving了,白天氣溫竟也高達約攝氏20度,實在是出外兜風欣賞風景的好天氣。但是A 跟我在假日都非常懶散,不想跑太遠,所以隔壁城鎮的Yountville便成為散步的首選。

車子一進Yountville,便感受到一股悠閒的酒鄉氣氛,三千人居住的小鎮畢竟與居民多達七萬的Napa不同,每一處都非常幽靜,細緻的像田園畫一樣。沿著Washington Street走,很快地便到了名氣震天響的French Laundry。由於門口等著跟招牌拍照留念的觀光客實在太多,我們在對面的菜園徘徊; 聽說French Laundry有專屬的有機菜園,栽培當季的蔬果供店裡使用,不知道我們鏡頭下的這片陽光滿溢的青草地,是否就是傳說中的專屬菜園呢。

One fine day in Yountville

One fine day in Yountville2

繼續在Washington Street上漫步,很快地便到了French Laundry的副牌- Bouchon。今年春天爸媽來美國時,我們曾在那裡有過一次非常美好的飲食經驗,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需要慶祝,吃吃旁邊的Bouchon Bakery便很心滿意足了

Bouchon Bakery

馬卡龍是一定要的
。今天買的是季節性的草莓口味,有手做比例尺才知道它真的很巨大呀

Bouchon Bakery的馬卡龍

Bouchon對面有一個小小的shopping center,裡面有一間名叫Napa Style的小店,顧名思義就是賣一些跟酒鄉相關的小玩意,例如酒,食材,以及一些裝飾品,很有Napa Style(非常名符其實啊!)有某人有時會與同事在此間店附屬的小餐廳吃午餐,也是名符其實的過太爽Napa Style 2 

Napa Style

Napa Style 3

散步回程取車的路上,常可發現有許多美式田野風情的cottage inn。要不是家就在附近,不然真想在此住一晚,享受一下酒鄉小城的旖旎風光與慢活的生活情調啊。
Cottage inn in Yountville

Cottage inn in Yountville

延伸閱讀:
法國料理新體驗- Bouchon

馬卡龍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