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是我被高中好友ㄚ頭點名,所以必須來還稿債,畢竟一個做月子的新手媽媽都那麼認真地做答了,我這個不事生產的米蟲豈有偷懶之理呢


點名遊戲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沒有blog的人可以直接回覆在板上)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如果曾經發生的事情現在回頭看可以變得不痛不癢,雲淡風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2.最近很鬱悶的事?

(我要跳過這題,因為沒有)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五月的時候A回台灣陪我,還有九月簽證生效的時間漸漸要到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該如何開始學法文,但又可以常常娘家婆家南北縱走,不用翹課(我的媽,也太微小的困擾了吧,寫出來自己都害羞)。

5.
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從來都最喜歡櫻桃小丸子,因為她的少一根筋超級可愛。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每日看整點新聞必罵,族繁不及備載。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算自己看走眼,然後很果決地離去,也許很痛但是一定要一步一步往前走,事情只會更好不會再更壞了。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看穿工作不是為了興趣,是為了賺錢可以對人生有較現實面的考慮例如選個有一技之長的科系來念,像是醫生律師老師護士或電腦人才之類的,不用嘔心瀝血地工作,而且到哪裡都有飯吃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買下一整排房子,把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妹妹妹婿,姐妹滔等人口都接來當鄰居,天天串門子不亦樂乎。剩下的錢放在銀行生利息當每天的花費用
(明明是假的寫起來也很爽,這就是錢的魔力嗎)。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又不是腦袋有問題,哪能夠說忘記就忘記,頂多就是那個人對自己的重要性變得無關緊要,這樣就差不多了。時間的長度因那個人原本的重要性而異。(說了那麼多等於白說)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Panic。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到底
在Napa生一個小孩或是找到一個適才適性的工作,哪個容易?

13.你愛自己嗎?
廢話,古有名訓
人不愛己天誅地滅呀。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陽明山麗緻和台南。因為有特殊意義啊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當生活貧脊地只剩下工作的時候
因為賺來的錢買不到快樂。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做什麼?
每日的陪伴
跟他一起做他最想要完成的每件事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想想失業付不出帳單的慘狀,有錢領的工作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快樂吧。更何況工作本來就是挫折與壓力居多,要看開,老闆可不是付錢讓你來尋找快樂或是生命的意義的。

18.
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麻辣鍋鹹酥雞,和臭豆腐吃到飽的同時,寫告別信給今生所有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感謝有你們讓我這輩子過得如此幸福精采。

19.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任意門。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到腦海裡想去的每個地方,而且說走就走,世界上再也沒有所謂思念這種折磨人的東西。


20.有最思念的人嗎??為什麼?
A啊
,因為他在Napa努力賺錢,等我回去跟他團聚。

21.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為什麼?
1. 搞笑的能力,因為這樣的人懂得什麼是幽默感,遇到事情不會全盤皆輸,人生頓時變成黑白的。

2. 閱讀的能力,因為有書相伴,永遠有新的視野,永遠有朋友相伴,不會孤單。

3. 審美的能力,因為看得到世界的美好,可以讓生活的層次更提升。

4. 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能力,因為這樣的人不會白目到自以為天下沒有他不行,懂得體會別人的感受與痛苦,懂得學習謙卑,有寬容的心與開闊的人生觀。

5. 珍惜事物的能力,因為懂得一切都得來不易,不會任性捨掉丟棄,不論是看得見的物品或是看不見的情感。(好像在寫申論題)


我丟掉的問題是:2.最近很鬱悶的事?
補上第21

點名時間: 林以內,呂配龍,菇妹,Steph ,Sofina ,Evan,老戴 (只點了七人因為想不出其他人誰還有blog耶),若是回在自己家裡,要提醒我去看喔,部落格已死的人可以直接回在這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