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後,每天的電視新聞常常讓我腦衝血,說白爛與腦殘的程度,簡直可榮登世界第一。新聞報導論專業性與邏輯性趨近於零,錯字出現的機率比101還高內容娛樂性簡直比八點檔還精采可期。真是要幸虧我現在輪流住在婆家與娘家,電視不是自己出錢買的不然我手倒是常被智障新聞搞得很癢,想要拿遙控器直接去丟螢幕裡記者裝大便的腦袋

最近最讓我火冒三丈的新聞
,莫過於是陳幸妤又在螢幕上被記者搞得失控的那則。該死的霉體,從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時期就亦步亦趨地跟著她,到現在都已經是一介平民了,還不放過她是怎樣,難道真要如她說的,到死才要放過她嗎。我欣賞她ㄧ向有膽識和霉體對槓,雖然結果總是很壯烈,被醜化得更厲害,但是記者少自以為擁有一支筆,黑的都能寫成白的。她又不像一般的權貴子弟,穿名牌跑趴,享盡榮華富貴,不過就是盡本分地當醫生上班賺錢養小孩,又不偷又不搶有什麼好跟拍的? 有這閒工夫不如去清查李慶安有沒有近期內偷偷去AIT申辦放棄綠卡比較實在。說到這李慶安又是另一個做賊的喊抓賊實例,臉皮厚到這種程度,真是可以去申報驚世紀錄

台灣的霉體老是選擇性地嗜血
,是非黑白不明,我們這些可憐的觀眾,只好每則新聞都用自己心裡的尺與道德良知再過濾一次,才有辦法消化,事到如今期待台灣霉體做出什麼公正客觀,有助於社會大眾的新聞,可能敎豬背成語還比較快,畢竟如果有辦法做到,霉體就不霉體了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