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A 過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三十大壽。這一天若要認真過起來,應該會非常地戲劇化,例如應該泡杯茶,把回憶端出來,像電影回顧片段般,細細地品味已流逝的1/3人生中(應該是略>1/3吧 :P),所有歡樂的,心傷的,值得回憶的時刻。幸好真實的人生不需要這麼矯情,一家人快樂地吃著跟麗緻飯店訂的草莓塔(好吃耶),唱著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亦是很盡興地度過這特別的一天。

回想起以前年少輕狂時,最愛說的一句幼稚話便是:「人生何必活太長,三十歲就好老了,真是難以想像的年紀」。現在想起以前的自己居然這麼腦殘,真是慶幸老天爺沒有聽到不懂事小孩的胡言亂語。三十歲,希望我們有稍微做到古人口中的「而立」,人生的豐富滋味經歷了一些,但還有好多階段在未來,值得去探索與品味。現在的願望也變得很切實,例如希望自己與身邊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凡事平安順利,希望這些簡單的想望,也能夠踏實地在努力中實現。

怎麼搞得一副好像我在發表生日感言,我還沒有三十啦,現在可還是緊緊地抓住二十年代青春的尾巴呢,科科(還硬要用ptt語言作結尾來強調自己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