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自從05年來美國唸書後
我名符其實地成為"搬家一族"
05-08這幾年間
隨著畢業 找工作 回台灣上班 再來美國
我的遷移途徑大約是這樣的:
LA-> Berkeley-> New York-> Berkeley-> Taipei-> New York-> Napa
寫起來一長串  其中包含了很多生命的階段與軌跡
太常搬家 也間接練就了我們今天兩卡皮箱便可以走跳江湖的本領 :P

最近又要搬家了
不過是從一樓換到二樓的公寓
對於常做洲際性搬家的我們來說
算是"一塊蛋糕"
租金便宜一些 空間更大
想不出不搬的理由
只是這樣我網誌的"167號公寓"就要換門牌號碼了
想了想  還是決定保留原名
因為"167號公寓"有其獨特的意義
它是我們
在美國一起生活的起點
不論以後人生的伏線會帶領我們跨過多少經緯度
住過多少大大小小的屋簷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記得
我們的家庭生活從這個風光明媚的加州酒鄉開始
並逐漸在時光流轉中愈陳愈香
釀造出屬於我們香醇甜美的人生佳釀
(好啦 我承認最近漫畫"神之"看太多 字裡行間充滿酒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