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前同事說前老闆有在觀察我的部落格
哈哈 老闆兼學姊  妳很可愛耶
(在此都用匿名 誰知道網路世界有多小~ 哈哈)

但是我要跟老闆說
我現在很好啦 已經很接近我筆中那個"清澈的未來"了
如果我的dependant visa可以很順利發下的話
一切就是個完美了 喔耶
"我的愚昧"那篇文章是06年在美國唸書時寫的舊文
那時的確為了不可知的未來 常常都很迷惘
走到現在 一切都漸漸明朗
雖然明天仍舊不可知
但是變數總算開始小於定數 
迷霧漸漸散去 而且出現的風景跟想像中一樣美好!

所以別為我擔心 我在這邊一切都很好
每天生活都很愉快(兼悠閒~) 
除了偶爾要分神打電話問律師我的簽證問題外 哈哈
(而且後來也都耍賴叫 A幫忙打, 免得我一聽又緊張起來)
在台灣的你們也要加油喔
歹丸的經濟奇蹟就靠你們啦 加油啊 Marketing team!

在遠方搖旗吶喊 閒閒沒事只好經營部落格 的以X (又是個匿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