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用餐的經驗人人都有,如果要認真細數,每個人從小到大在金黃色 M 型招牌下進食的次數,可能多到連自己都會嚇一跳。而麥當勞也是「連鎖餐廳」的翹楚,每間麥當勞的分店都像細胞分裂似地,複製出幾乎雷同的店內陳設與用餐經驗,包括過硬的塑膠座椅,與常常過冷,疑似不讓你呆太久的空調。但是,如果說世界上有一個麥當勞,跟我們閉著眼睛都可以想像的不同,它會是在哪裡?

沒錯,是在世界的中心- 大蘋果紐約。位於華爾街與世貿中心附近的這間麥當勞,地處於世界的金融中心,更是麥當勞連鎖體系裡的五星級旗艦店。為迎合附近的投資銀行家趕時間來此用午餐,內部裝潢不但走優雅高級路線,還有門房幫你開門拿外套,更有趣的是,點餐也不用站著排隊,而是有waiter到你的位置來點 (想像跟穿著西裝的waiter點一號餐,感覺怎麼有點害羞...),連番茄醬跟糖包都會放在銀碟子由waiter端上桌。用餐時間還有專人現場鋼琴演奏,整個走豪華風。不過消費當然就比一般的麥當勞貴啦,因為是吃氣氛的嘛,哈哈。有空到紐約玩,想要體驗一下詭異的麥當勞用餐經驗者,可不要錯過這有趣的觀光景點了。

Where to find it: 
16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